「我所熟知的幽灵···」

《书阶与心灵故事》——the ladder of books, story of  your soul系列第三部

出镜:小雅

摄影:飞帆

同行:黑瞳,爆裂

感谢海螺老师及同期学员的意见 @海螺壳Azeros 

感谢terry老师给我的思维启发 @Terry F 

出镜:小雅
摄影:飞帆
同行:黑瞳 爆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微风]
“活成别人想要的样子...不累吗?”
“你还记得原本的我是什么样的吗?我好像...把她弄丢了...”
社会纷繁复杂,面对不同的人,我会带上不同的面具,在他们面前尽量绘制最完美的自己...
慢慢的,我也习惯了“伪装”自己,不再“纯粹”,所以这样的我是变得‘狡猾’了,还是只是为了不再受伤而变得‘聪明’了……
原本的我,还在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次作品的序章,从第一视角讲述了之前第三人称视角讲述的同一个故事,别人眼中的虚伪其实在我看来却是种救赎,我们都太累了······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飞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